◇(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中信携手联想打造未来银行

时间:2014-09-02 11:06:3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上周末,中信银行携手联想集团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金融展”,并以“新金融 新体验”为主题,打造触手可及的“未来银行”,共同展示双方在金融信息化领域的最新合作成果。

据了解,根据中信银行与联想集团在京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信银行为联想集团提供包括供应链金融、集团现金管理和网络银行等业务在内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联想集团向中信银行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技术服务和高质量、灵活、安全的软硬件产品。双方还将联合组建智能网点综合实验室,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的信息化水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