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万丽酒店品牌开设京城第二家店: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时间:2014-09-02 10:42: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以打造“生活在于发现”理念著称的万丽酒店在北京推出了第二家万丽酒店——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俯瞰故宫。

万丽酒店为万豪国际旗下18个品牌中的生活风尚品牌,秉承“生活在于发现”的理念,通过独特的设计、服务和活动安排,可以为当今商旅人士提供独一无二的顾客体验。

万豪国际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雨生先生表示:“对于万丽酒店,这是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我们倍感兴奋能够在北京的城市中心区域推出万丽酒店,续写这一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古都传奇”。

据了解,这家时尚新颖的生活方式酒店拥有329间客房及套房,坐落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大街,在酒店行政酒廊可以一览故宫美景,为宾客提供一场探索历史与现代的时空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