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尚上捞:打响小火锅市场攻坚战(图文)

时间:2014-05-08 16:40:56  来源:28商机网  作者:

5

大有大的长处,小有小的优势,当大家正在为火锅即将要到来的淡季而忧心忡忡时,尚上捞四季欢乐小火锅却为当季新品的推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尚上捞既然称之为四季火锅,肯定会针对不同季节有不同的主打产品系列,尚上捞正因为是小火锅,所以创新研发及经营策略的制定更具灵活性。

大有大的长处,小有小的优势

为了更好的说明尚上捞小火锅的优势,不妨拿我们身边的超市来做一个比喻。大超市固然能激起我们购物的欲望,但是我们居家过日子,日常去的最多的还是身边的小超市,它们在那些大超市、大商场之间,奇迹般地生存并快速发展起来,客流量丝毫不差。这样的小超市往往有大超市所不具备的优势,比如离家近的地理优势、早开晚关的时间优势等。而尚上捞小火锅同样具备大火锅所不具备的一些优势,比如大火锅通常都是少则三四人,多则十几人聚餐消费,一个人涮一个大锅难免会尴尬,而尚上捞小火锅一人一个小锅,再加以吧台式座椅,一个人涮锅品味的是时尚,完全没有大锅的尴尬。再比如去传统火锅店就餐,很多人都遇到过等餐的烦恼,以及火锅的火力跟不上的焦急,而在尚上捞小火锅,完全没有这份担忧,随叫随上的锅底,马上开锅的速度,再加上套餐的点菜形式,让顾客几分钟就能享用到美味的小火锅。

4

大有大的气魄,小有小的灵活

大自然有大的气魄,比如规模宏大、有面子上档次,但是尚上捞小也有小的灵活。从店面规模来说,大火锅店没有几百平米不足以支撑起整个经营,而这对于小本创业者来说,似乎是无力承担的,而尚上捞小火锅在店面规模上就比较灵活,多种店型创业者可自行选择,最少几十平米就能立店,小店面经营起来也十分灵活。大店面、大火锅一到淡季就束手无策,而尚上捞小火锅到夏天就会推出应季锅底,比如粥底火锅、冰火锅、水晶锅,让进店的每一位顾客都能感受到和这个时节不符合的清爽感受。 “四季火锅”的定位让尚上捞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大即是美”的经营哲学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灵活多变的市场经济了,尚上捞四季小火锅代表机动灵活的餐饮形式,正在攻占餐饮高地,必将挤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