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亿利牵手张家口,京张生态走廊工程启动(图文)

时间:2014-04-29 08:55:1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图片1.jpg

4月26日,亿利资源与河北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举行签约仪式

本网讯 张家口是京津冀重要生态屏障。河北坝上生态屏障和京张生态走廊已成为申办冬奥和首都生态安全的重点,亮点工程。

2014年3月14日和4月26日,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与亿利资源集团分别签署“河北坝上1000平方公里生态屏障工程”和“160公里京张生态走廊工程”战略合作协议。 京张生态走廊工程范围涉及京藏高速和京承高速沿途的河北省怀来、下花园、宣化、桥东、崇礼等地区。

亿利资源将把“库布其生态经济模式”带进张家口,采取生态“市场化、产业化、公益化”综合机制,实施推进两大工程。目前,这两大生态工程已全面开启。

据悉,就在前几天新疆遭受强沙尘暴的极端天气下,亿利人顶着十级左右的风沙走进了塔克拉玛干沙漠,正式启动南疆生态修复工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