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北汽股份战略规划发布 2014目标168万辆

时间:2014-02-24 10:03:46  来源:汽车产经网  作者:

北汽股份执行副总裁陈宏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4年北汽股份公司的年产销预计将达到168万辆。其中自主品牌乘用车将挑战37万辆,同比增幅近九成。

与此同时,北汽股份旗下各子公司在2014年的战略规划也同时曝光,这是北汽集团除福田、昌河和零部件版块之外的所有乘用车计划梗概。其中,北京现代第四工厂和北京奔驰技术改造项目均已启动,而绅宝品牌在明年也将推出C50C60两款新车。汽车产经网将用一张图带您一同快速了解其中的重要信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