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全面启动2022年“质量月”活动

时间:2022-09-09 08:40:21  来源: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杨晓芳 薛海瑞) 为夯实质量管理基础,规范质量管理行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以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严格按照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组织各项目全面启动2022年“质量月”活动,不断提升项目质量管理水平。

QQ图片20220909083246.png

9月5日至8日,分公司植物园桥项目部、光电微波数据集成产品产业化项目部、咸阳机场扩建项目部、三原棚改、恒大康养城项目部、新陆新居项目部、新运北塬项目部等多个项目部相继开展了“质量月”启动仪式,近300人在启动仪式上庄严宣誓并在“质量月”主题宣传横幅上进行了签名。

QQ图片20220909083343.png

各项目部负责人在启动上郑重承诺,将以“质量月”为契机,加强安全质量监管,增强质量责任意识,严格按照规范图纸设计要求指导施工,严格落实工程质量“三检制”,保证施工不留质量隐患,干出精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三原棚改、恒大康养城、曲江植物园桥等项目还对现场工程主要材料质量,工程质量,文明工地以及临边防护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分公司各在建项目还在项目驻地、施工现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标语,张贴了宣传海报等,为“质量月”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QQ图片20220909083349.png

接下来,分公司将结合分公司制定的“质量月”活动通知,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开展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工程主要材料质量专项排查整治活动、提升工程质量创优能力活动、工程质量实体自检及检测专项整治活动、工程质量客户回访活动 、“质量开放日”现场观摩活动、员工大培训素质大提升活动、“五小”典型宣传报道活动、质量管理征文活动以及参与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等10余种活动,把“质量月”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推动企业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竞争力。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