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金宫川派味业一体化外审顺利通过

时间:2020-06-19 11:17:33  来源:共工网  作者:窦一哲

6月15-16日,新世纪认证检验有限公司对金宫川派味业的一体化外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检验公司通过为期两天对金宫味业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以及ISO22000:2005食品安全体系运行情况进行的第三方审核评估,验证了金宫川派味业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这标志着金宫味业致力于调味品质量和安全管控工作中再次赢得了相关机构的认可。

2020年金宫川派味业体系外部审核首次会议召开

本次审核,新世纪认证检验有限公司派出3名审核专家对金宫川派味业进行审核评估;3位专家通过生产现场巡检以及各部门工作抽检两种方式,从文件记录、工艺流程、卫生管控、人员操作、产品追溯、应急处理、产品检验、运输物流、原材料品质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在审核过程中,3位审核专家对金宫味业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的经营管理理念表示高度地赞赏。

审核专家小组王飞宇组长(左)、卿培顺(右)2位组员

审核专家小组王钊

据金宫顾问龚国林了解到,经过2天的审核,公司一体化外审顺利通过。在本次审核的末次会议中,公司管理者代表王进泉经理及各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认真听取了3位审核专家的审核总结及工作建议;最后金宫管理层代表对审核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同时强调:要加强对质量管理体系、食品安全体系的严格把关,让全国人民都能够享用到最安全、最健康的调味产品。

未来,所有金宫人将继续以“消费者满意与否是检验金宫人价值的唯一标准”作为自己人生的价值考量,秉承“用心打造健康、美味、方便的调味精品”的质量方针,坚定不移地向着公司的宏伟目标昂首迈进!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