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胜利油田分公司应急救援中心乐安油气生产应急救援站:安全之声彻心田

时间:2020-06-02 15:46:5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浩 张新忠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陈浩 张新忠) 近日,乐安油气生产应急救援站奏响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第三乐章,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安全之声”主题大型演讲比赛,进一步将安全宣传推向高潮、引向深入,筑牢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a.JPG

参赛选手均来自一线工作岗位,他们当中有的是消防车驾驶员,有的是基层班站长,还有的是内勤人员。选手们凭借根植于身的工作感悟,围绕活动主题,依次登场,用饱满的状态、真实的情感、生动的叙述,从不同视角角度,诠释了对安全生产的理解和践行,强调安全对于企业、家庭和自己的重要性,通过诸多真实的案例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和共鸣,提出了“安全就是幸福”、“安全为我护航”“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安全文化理念。声情并茂地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博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b.JPG

安全之声,有力叫响了“安全月”的“特色名片”。据了解,此次主题演讲由乐安站统筹承办,是继专题防汛演练,书法、漫画展之后开展的第三项主题活动。今后,其他宣传活动还将陆续铺开。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