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皇尊庄园:开展环境大清扫,守好卫生防疫关

时间:2020-03-11 16:38:20  来源:搜狐  作者: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效从源头上阻断病毒滋生,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号召,在各部门掀起了公司领导带头、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的厂区环境卫生大清扫热潮。

近日来,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对各自的工作区域及周围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和消毒,营造出了人人动手、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了群防群控、全员防疫的良好局面,厂区环境明显改善。

3月10日下午,在生产质量总监崇明忠的带领下,各部门代表组成检查小组,逐一对办公室、生产车间、职工宿舍、餐厅、值班室等等进行了大检查,重点对容易遗漏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查。通过检查发现,公司办公场所整体情况较好,符合环境卫生标准;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卫生隐患,检查小组进行了汇总并及时告知相关责任人,督促整改。

通过本次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公司向全体职工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强化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有效根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

环境卫生整洁是我们工作的最基础的保障。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皇尊庄园全体职工配合积极,主动参与,为美好的工作环境出一份心、一份力,也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