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严把食品安全关,皇尊庄园受中央媒体点赞

时间:2020-01-09 10:57:54  来源:一点资讯  作者:

1月7日,《中国食品安全报》,刊登了曹可凡的一篇名为《山东青州市监局严把食品企业食品安全关》的报道。文中称,记者在青州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道文的陪同下对当地食品企业的食品安全进行实地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张局长以皇尊庄园和云门酒业为案例向记者详细介绍了青州市食品安全监管现状与助力当地食品企业严把食品安全关。

张局长向记者介绍,青州市所有食品企业都必须要经过严格的食品安全自检与市监局抽检,市监局对食品企业进行不定期抽检次数与品量是不确定的,目的就是要让食品企业时时刻刻自觉把好食品安全监管关,对食品安全时时不放松,时时都过关。

文中详细介绍了皇尊庄园在严把食品安全关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引用皇尊庄园品控部李青青的话,指出皇尊庄园是青州敞口山楂深加工食品创新型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好产品从种植开始”,自有国家中药标准化项目山楂种植和种苗繁育基地——万亩青州敞口山楂种植基地,全部采用原生态有机种植方式,首先从源头上保障了酒水用料的食品安全。在生产过程中,皇尊庄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标准生产,每批产品公司都在自检基础上向青州市场监管局送检留样,同其他食品企业共同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食品安全报》是“国务院食品药品放心工程”指定媒体,以“食品安全,健康人生,舆论监督,服务民生”为办报宗旨,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食品行业服务”的指导方针和“行业报纸行业办,办好报纸为行业”的经营理念。《中国食品安全报》历经耕耘,已成为食品安全领域发行量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报纸,此次刊登《山东青州市监局严把食品企业食品安全关》一文,是对皇尊庄园严把食品安全关的肯定,也是鞭策,皇尊庄园将会再接再厉,在不断加大技术投入和产品创新的同时,时刻不忘食品安全关,继续致力于打造果酒中的国酒,做好果酒行业的领头羊。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