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泗水联通节能降耗打造匠心网络

时间:2019-09-19 14:47:4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马士国 王军生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马士国 王军生 山东省泗水县联通分公司面对多年困扰的楼顶机房高温断站问题冷静分析,沉着应对,党员先锋走在前,用精湛的技术攻克一个又一个难题,打造联通匠心网络。

中兴路核心机房位于公司大楼三楼。由于历史原因,在公司楼顶有一处板房建设的基站机房,内有电池、开关电源、空调、BBU等设备,耗电量较大。

为加强网络资源整合,提高设备节能减排,提升网络效益,泗水分公司网络中心维护人员在实地勘察的基础上,确定整改方案:BBU及华为传输设备割接至中兴路联通机房,2G宏基站因话务量很小将直接进行下电,站址下电前后安排泗水网优人员配合市公司技术人员对站址周边进行信号测试,割接结束对楼顶基站下电,电源柜作为备件使用,从三楼机房架设直流电源线直接供电。

因机房合并技改项目需要时间审批,为尽快完成整合,网络党小组召开会议,评估自行施工的可行性。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以自己的技术能力,应该有充分的把握进行施工。

施工分为两个阶段,一阶段的电源线架设于2019年4月10号完成,二阶段工作在2019年4月27日进行,网络党小组全体党员全部到位,合理分工,对中兴路楼顶基站进行下电割接。整改完成后,取得了三项成果,一是割接后总电流下降23A;二是因楼顶基站机房环境差,高负荷运行,基站经常高温故障也迎刃而解;三是减少了设备,减少了设备的故障率。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