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山东新天地木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02 16:34:0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强化安全管理,不断巩固发展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态势。近日,夏津县总工会在山东新天地木业有限公司深入开展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活动。

焦点图.JPG

开展此次安全宣传活动,使职工群众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