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5-20 12:24:1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焦娟萍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焦娟萍) 5月19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在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项目的安全员、青安岗员、群安员共计27人参加此次活动。分公司工会主席杨波、分公司安全总监孙飞到会进行指导。

焦点图.JPG

当天下午,西安建筑分公司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由9支队伍参加竟赛活动,每个代表队由3人组成。活动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附加抢答题5个环节组成,过程增加观众答题环节。竞赛题目紧扣现场施工涉及内容,最为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各组选手做了充分准备,活动过程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回答问题仔细认真,条理分明,抓住每一个得分点,充分体现了永争一流的中铁一局精神。通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陕铁院项目、西安站改项目、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赛后,分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孙飞进行点评总结,他希望各项目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针对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开展工作,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将安全工作开展得更扎实、更有成效,希望在接下来公司组织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参赛人员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展现出西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员工对安全知识的学习、掌握和应用,并有力的推进了项目文化建设、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全员安全培训成果,加强和完善。

广大员工安全方面相关知识的掌握和领会,有效提升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活动仅是抛砖引玉,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远没有结束,“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安全永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是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常态化。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