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1000多项检测构筑质量“防火墙”,市民游客点赞伊利企业文化

时间:2018-07-03 15:24:29  来源:济南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徐文冰 武文佳

市民游客在伊利厂区合影留念 王平/摄

6月30日,骄阳炙烤着雨后的泉城,风也懒得吹了。参加“济南透明工厂直通车”第六站的50名市民却兴趣盎然地穿城而过,来到位于平阴县的伊利集团,零距离了解我们生活中“天天见”的伊利乳制品的生产流程和工艺,切实感受了“伊利即品质”的企业底气和文化,并为1000多项检测构筑的质量“防火墙”点赞。

上午10:30,直通车大巴准时抵达平阴伊利厂区。50名市民在经过简单的休整后,在厂区导游的带领下,依次走进伊利生产车间。一进车间,整洁有度的“伊利空间”让大家流连忘返。“公司现有液态奶生产线24条,日产能1045吨,主要产品为金典奶、营养舒化奶及利乐枕、百利包、麦香、笑脸包舒化奶等系列产品。”陪同市民游客参观的济南伊利行政主管邢华光表示,公司现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和高技能的检测队伍,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奶源质量100%合格。

“隔着厚厚的玻璃,也能感受到检测员们工作的严谨。”市民游客张爱学表示,所见所闻,切实感受到“伊利即品质”已成为每一个伊利人自觉认同的质量信条。“一上午的参观,看明白了,我们每天喝的牛奶是绝对的安全、绿色、健康。企业不仅严把生产关、检验标准关,还实行食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所生产的每一盒奶,均有属于自己的生命密码。”市民游客吴明说道。游客们不仅为伊利产品牢固的质量“防火墙”所折服,更为伊利“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美好愿景点赞。最后,市民游客来伊利产品品鉴厅,一边观看伊利的宣传片,一边品尝着伊利乳产品。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