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广东旅控集团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时间:2018-05-18 16:01:24  来源:共工网  作者:赵斌 肖建波/文 龚建光/摄影

1.png

5月16日,旅控集团副总经理许波率安委办副主任刘建忠等一行4人,到白天鹅宾馆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前期安全督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复查,并对宾馆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及规范工作台账进行专业指导。

2.png

督查组先后到主楼监控中心、生活用水泵房、消防水泵房、锅炉监控室及江畔楼消防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前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

3.png

根据共工日报社-共工网(www.kgong.cn)记者赵斌了解到:许波在督查过程中对宾馆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宾馆领导班子和各级管理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二是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在宾馆,各岗位人员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三是宾馆要加强与集团安委办及各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沟通,促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四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台账,确保相关人员持证上岗,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现场检查结束后,督查组查阅了宾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台帐和文档资料,对建立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完善制度体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及健全和落实区域管理责任制,做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预防机制及规范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台帐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业系统的指导。

白天鹅宾馆党委书记王勇、副总经理邓文岳、旅控集团安委办高级主管李初忠、酒店事业部房玉存及白天鹅宾馆保安部、工程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