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广东中烟进一步强化生产运行制度建设,确保产品质量过硬

时间:2018-02-22 13:58:52  来源:中国烟草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慧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对2017年生产运行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要求强化精品意识,进一步健全生产运行管理制度,全力保障“双喜”产品的市场供应。

会上,通报了2017年生产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设备项目总体资金执行情况和零配件采购资金进度及库存情况,并布置了今年生产和设备管理工作要点:一是进一步做好生产计划整体调控,为“双喜”品牌发展腾出充足的产能空间;二是加强规范,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三是推进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支撑管理工作上水平;四是积极协助工厂开展复合型技能人才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工厂整体技能水平。

会议还对2018年广东中烟工艺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进一步优化过程工艺控制参数,强化过程工艺质量预警机制建设,加强工艺质量巡检和工艺纪律检查,严格执行工艺标准,确保产品质量过硬。

针对当前的生产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持久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是要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全力保障“双喜”产品的市场供应;三是要强化精品意识,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受控;四是要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设备维护管理,为卷烟产品质量提供人才和设备的保障;五是要进一步健全生产运行管理制度,建立主动沟通机制;六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和风险管控工作,确保春节前后生产安全、节日平安。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