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明一乳业独特企业文化引领集团前行,成为行业安全先锋

时间:2018-01-22 10:23:0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去年我国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抽检合格率达到98.7%,在所有食品中都是保持领先的。”在中国首届婴幼儿奶粉创新发展论坛上,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表示,中国在婴幼儿奶粉领域执行着全球最严格的安全标准、构建了最严格的检验体系。

作为国内乳企的引领者,明一奶粉以深厚的科技实力、严谨的检验体系、独特的企业文化验证着高会长的话。每个成功的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一种内涵,无形却彰显着社会公众形象,无界却象征着与时俱进的思想。它不是流于形式的花架子和响亮的口号,而是一种理念,一种外显的行为,一种新型的深层次的管理方式,它使企业赋有品位和底蕴,引领着企业管理者前行。

明一奶粉倡导尊重、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也成为明一人不断前进的源动力。在这样的企业精神下,明一人展示出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形象力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明一企业对员工人文关怀的温暖,令人不知不觉地融入到了“企业是我家”的文化氛围中。这就是明一的智慧文化,促进了企业管理的和谐,员工的和谐,形成了一种无形的力量,给员工以动力,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传承、创新、发展,实现双赢的共荣局面。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