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中韩石化等开展危化品码头联合演习(图文)

时间:2017-10-25 15:54: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宋德显 刘雅琴

本网讯 为贯彻国家长江大保护战略,提高辖区危品码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10月25日上午,在武汉阳逻海事处的观摩指导下,中石化销售公司华中分公司、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中韩石化液体码头附近水域开展联合应急演练。

焦点图.jpg

演习0930时正式开始。中韩石化液体码头,正在装载丁二烯的岳化1号轮,装货总管处发生漏泄并着火,岳化1号轮启动漏泄处置应急预案并开展自救,同时向海事部门、水上消防、码头单位报告相关情况。阳逻海事处、中韩石化、武汉市化学工业园区启动应急预案,赶赴现场组织施救。阳逻海事处海巡12323对附近水域进行警戒,通过高频提醒附近船舶远离“事故现场”。经现场各方救援力量共同努力,岳化1号轮船明火被灭,随后堵漏成功,演习圆满结束。

参加演练各单位一致认为此次联合演练锻炼了参加队伍,展示了专业素质,提升了应急能力。 阳逻处黄俊鹏处长对演习效果进行了点评,并希望所有参演单位能够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水上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建设“平安长江”做出共同努力。

最新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推荐信息

  “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的永恒[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