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餐厅开展“阳光后厨开放日”活动(图文)

时间:2015-12-17 13:33:14  来源:中国社会民生网  作者:

为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消除团膳各类食品安全隐患,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积极响应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厅制定的《河南省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为使学校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更具透明化,学校邀请媒体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共同进入厨房后厨参观,与食堂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查看厨房的现场卫生、食品加工与留样、餐具消毒、仓库存储设施等情况。参观时食堂厨房配备效消毒设施齐全,设有专用餐具保洁柜,厨房地面、灶台、案板干净整洁、工作人员佩戴着卫生服装与口罩正在为学生们准备午餐。

据介绍,郁金香餐厅成立于2013年,由学校直营管理,设备投入与员工服务全部按标准化的餐饮模式进行运营。为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及餐饮服务工作,切实保障餐饮卫生安全,学校成立了“阳光后厨开放日”,在每周的“阳光后厨开放日”举行参观活动,学生和家长都可以对后厨进行参观提议;并在餐厅内设有意见箱,学生可以随时将对餐厅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学校也会根据学生的合理化建议及时进行调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