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质量/监控

欧派电动车企业精神需传承,匠心之心成根本(图文)

时间:2015-11-19 11:46: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自2003年欧派电动车无锡总部成立以来,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奋斗、技术创新,如今的欧派电动车已经发展成为以无锡总部为核心,下设天津、台州、徐州、东莞等生产基地,拥有电动两轮车150万和电动三轮车30万台的年产能力。短短十余年有如此之成绩,作为总部的无锡欧派电动车生产公司可谓是中流砥柱,其办厂理念、管理制度、战略决策等也一直影响着其他分公司。作为欧派匠心之魂实践者的主力军,总部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地理优势占先机,生产实力打基础

欧派电动车无锡总部创建于2003年,占地面积70余亩、建筑面积五万多平方米,已成为一家集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新能源交通制造企业。公司坐落于有着“全国电动车生产基地”之称的无锡市锡山区经济开发区芙蓉中四路208号,并与业内优势配套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最具规模与竞争力的专业电动车制造企业之一。年规划产能30万辆,厂区环境优雅,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如:员工宿舍,篮球场,乒乓球室,食堂,台球室一应俱全。

生产文化两手抓,科学管理铸匠心

在总部,朱仁华董事长的行事作风已经融入了企业文化中,并逐渐影响了欧派的品牌特质。这种企业文化中,管理的科学性是决定了欧派企业能够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其中,朱仁华的人格魅力,在企业管理上得到了充分体现。在去日本考察时,董事长朱仁华被日本工厂细节之处和日本工人的匠心精神所折服,回国后朱仁华便把匠心作为企业灵魂,结合工厂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立起一系列的科学管理制度。如今的总部积极倡导节能减排、低碳出行,切实注重绿色、清洁新能源在个人交通方面的实际应用。

中流砥柱责任重,匠心为魂塑品质

自2003年创建以来,严把质量关,以打造强大的产品性能,时尚靓丽的外观,积极创新的理念,注重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做到安全管理与生产相结合,屡创行业奇迹,已经成为江苏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

欧派电动车无锡总部坚持“用心、放心、省心、舒心、贴心”的服务理念,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规范生产制造流程,向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尊重每一个用户的使用感受,追求人与环境的和平共处。总部积极倡导和推动绿色交通,立志把欧派电动车打造成世界名牌,为创造低碳生活、绿色未来而不懈努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无论是本土乳业产品还是国外乳业产品[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