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好易用新版重磅上线,微信内容营销推广引流神器

时间:2019-04-12 10:55:02  来源:科技商报网  作者:

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很多企业和个体创业者都希望能把自己的公司和产品给推广出去,想要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企业,从而打造出自己的品牌与推广自己的服务,掌握更多的客户资源。但很多互联网创业者,在产品、品牌推广这一块还存在渠道少、成本高、转化客户效果差等问题,找不到门路:朋友圈刷到爆,仍然无人问津。

如今的人们早已被轰炸式广告产生了反感,一个能引起共鸣的营销活动,只有跳出了固定模式,制造有创意有新鲜感的内容,才能更好的打动用户。

好易用作为一款为互联网创业者打造的免费内容营销软件,为诸多微商、创业者提供了新的宣传渠道,提高了广告的质量与精准度,解决了刷屏问题。借助“好易用”内容营销工具,热门文章可一键生成专属文章并植入广告,在网上无限传播,创业者可以大大降低与用户沟通时投入的人力成本。既可以提升创业者的内容营销能力,还降低了推广成本。

永久免费长久稳定

2016年至今,好易用不断更新升级,期间,也见证了许多同类型软件的诞生与消失。好易用不断尝试创新,最为长久稳定。三年来,为微商、个体创业者解决了内容营销方面的问题,目前已近百万用户,并在不断增长中。

完善用户体验,好易用一直在路上

为不断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好易用站在用户角度,收集用户反馈和建议,不断对APP进行升级迭代,做了很大程度的优化。

重磅推出“访客追踪”功能

用户通过“访客追踪”功能,可以查看文章访客,谁看你的文章一目了然。借助这个功能,可以了解关注者的阅读习惯、关注的领域和话题等,为用户精准“画像”。同时,查看访客后还可直接联系,轻松获取潜在客户。

百万人脉免费开放共享

新版推出之际,好易用的百万用户已对所有用户开放,进入人脉圈,即可寻找精准客户。关注“好易用”公众号,回复“加人”即可享有百万人脉资源。

好易用下载地址:http://www.zuidaquan.com/

1:在公众号 好易用 底部菜单获取下载;

2:应用宝内搜索“好易用”即可下载;

3:在华为、VIVO、OPPO、魅族、小米、豌豆荚、PP助手,360手机助手等手机应用市场均可搜索下载。

2019年,好易用本着“简单易用、稳定长久、永久免费”的原则,将开发更多真正能帮助创业提升营销效率的功能,包括强化原创功能、图片制作功能、推出知识服务平台等劲爆功能,让创业者学会更多营销知识,深化细化好易用创业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