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中国制造交易网10周年,来势不小!先看看预热!

时间:2018-07-06 16:30:00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中国制造交易网(www.c-c.com)隶属河南民众同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虽然公司是在2007年成立的,但是中国制造交易网上线是在2008年,所以说2018年就是中国制造交易网的10周年啦!

中国制造交易网服务中国特别是制造类的中小企业,现网站拥有遍布全国超过千万的网商,汇集上亿的供求信息,行业覆盖机械、五金、电子、建材等30多个行业,网站日平均点击量300万,艾瑞网B2B行业最好排名第8,是企业进行网上贸易、拓展市场及网络推广的优质平台。已经成为河南省领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

2018年,中国制造交易网迎来了10周年的日子,针对10周年,中国制造交易网很是重视,内部消息透露:10周年的阵势很大,优惠力度也很大。这里小小的透露一下。

有没有被惊讶到!优惠力度真可谓是空前呀!其中预热活动就是大手笔:预交定金,翻倍使用!

现在网上做推广已经是企业推广的一个重要途径了,酒香也拍巷子深!只有把公司及产品推广出去,才有可能赢得更多更大的订单,所以这个预热,广大中小企业一定要注意了呢,一定不要错过!预付定金,翻倍使用!现在预付200元,到时候可当400元用!可立省200元,省下就是赚到!聪明的你,肯定懂得!

预交定金有4个金额,当然可以累积,最高可累计200元!

这么好的活动,就要分享给亲朋好友,你分享出去,中国制造交易网会赠送积分哦,点击1次可获得5积分,无上限呢!

是不是都有点迫不及待了呢,活动地址:http://www.c-c.com/activity/acjyt/year10/yu.aspx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