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灵石农商银行举办“信合通惠生活”营销活动

时间:2018-01-17 16:43:01  来源:山西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一到周六日,我们店里就座无虚席,客户都拿着咱农商行的信合通IC卡来消费!”灵石良昇潮汕牛肉火锅店的老板看着红火的生意,高兴地对回访员工说道。

灵石农商银行以省联社文件精神为切入点,深入研究调查市场,力求营销效果突破,选择与灵石县域内唯一一家正宗潮汕牛肉火锅——良昇火锅进行合作,客户刷卡消费每单最高立减150元。分管领导亲力亲为、狠抓落实,商户与银行配合联动,宣传活动迅速铺开。活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农商行IC卡+特惠商户”模式累计为该商户带来营业额10余万元。为客户带来优惠的同时,通过与合作店铺资源共享,联合促销宣传,有力地支持了辖内各类商户,为活动全面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