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南方网通G3云推广AI战略引领企业营销升级

时间:2018-01-17 16:40:1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国务院发布的《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指出,依托互联网平台提供人工智能公共创新服务,加快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突破,促进人工智能在推广的应用,形成创新活跃、开放合作、协同发展的产业生态,那么把人工智能运用到云推广中又有什么亮点呢?

首先,人工智能可以为人们提供帮助,而且人工智能还能够根据反馈信息越作越好,运用到推广上更是如鱼得水,通过新一代人工智能的深入应用,全面监控访客行踪,针对性的数据分析,掌握客户需求动态,提升营销效果,品牌与口碑包装曝光一键完成。其次,可以为进一步为中小企业搭建高端交流和交易平台,更好的为行业资源整合、提升品牌竞争力、开拓新市场、寻找有效产品传播渠道发挥重要作用。

南方网通十年专注做全网整合营销的经验,其产品G3云推广以投放精准,覆盖范围广,深受各大企业的信任与支持,新推出的G3云推广AI人工智能营销平台在日渐复杂多渠道企业营销上展现出超人力所及的智能营销,在用户画像用户个性化营销上实现企业数字化营销全面升级。从多通路精准触达客户,将销售线索、消费数据全部沉淀在专门为该企业定制的私有客户库中,再通过智能化的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营销策略,让企业更加精准地把握消费末端的需求变化,进而不断改进产品体系,创造更大的收益。

此外G3云推广人工智能会不断自我完善,不断优化,将会有指数性增长,还能越来越强大。我认为人工智能技术是为人类服务的,不仅不会威胁到人类,还会更加全面地为人类服务,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真正做到科技让复杂的生活变得简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