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双十一活动来袭!海燕微盟携手悦蕾感恩回馈(图文)

时间:2017-11-06 10:16:30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双十一,狂欢购物,告别单身,对TA说出“520”!在这个特别的节日了,海燕微盟携手微商界口碑王品牌【悦蕾】,感恩回馈海燕微盟所有代理及全体悦蕾新老客户,超值大礼包等你来抢!具体活动如下:

悦蕾零售客户订购悦蕾任何产品:

98元即送价值46元防蚊丝袜1双;

111元即送价值85元唇液1支;

198元即送价值98元发膜1瓶;

211元即送价值128元心机套1套;

298元即送价值168元香水1瓶。

赠送礼品按订货金额递增。

悦蕾代理补货满1111元即送520元大礼包:

 

备注:本活动仅限海燕微盟代理及悦蕾客户参与!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燕微盟团队所有!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6日至11月11日

海燕微盟简介:海燕微盟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微商创业平台、中国最具潜力的微商新锐团队,旗下拥有悦蕾、穆丝、金稻、浪莎、赛丝之秀、向大大等微商界口碑王长线品牌。加入海燕微盟,手把手教你做微商!放飞你的微商梦想,成就你的别样精彩!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海燕微盟招商微信:myvm8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