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迎圣诞,砸金蛋——河畔新世界缤纷好礼温暖冬季(图文)

时间:2015-12-28 16:11:52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冬至已过,寒潮来袭!骤降的气温挡不住这里的“火热”,在圣诞节、元旦节来临之际,河畔新世界特别浓情回馈,推出“砸金蛋”活动!即日起,凡前30名成功认购的客户,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丰厚奖品让您“锤锤有惊喜”!奖品包括iPhone 6S、iPad mini4以及智能生活家电等多款产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同时,12月25日当天到访河畔新世界淽澜城销售中心,更可参与“圣诞有礼”微信抽奖活动,惊喜好礼限量相送,千万不要错过哦!

高品质千亩生态大盘河畔新世界,独享3000米锦江生态原湾、34万m2地标商业【成都新世界广场】、浪漫法式会所【罗浮宫】;以其稀缺的舒适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极为便捷的交通,给居住者真正带来了“一家自在一生”的江湾舒居大城感受!12月19日,河畔新世界淽澜城中庭楼王刚刚迎来了盛大开盘,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居住环境,赢得了数百名置业者的一致肯定!此次砸金蛋活动正是给予购房者们的暖心回馈,让大家不仅可以买到心仪的房子,还有金蛋好礼抱回家,尽情感受国际城南幸福大城的魅力!

河畔新世界淽澜城自推出以来,一直因其不可多得的区域位置而受到追捧,环境最优、精致园林、完善配套等价值,使得淽澜城成为天府新区真正最宜居社区。未来,河畔新世界将继续打造前所未有的,融生态环境及完美配套于一体的高规模社区,开创一个全新的人居时代。目前,河畔新世界约78-186㎡精装/清水,全新88㎡实用两房、136㎡经典三房、156㎡舒适四房,火热销售中,欢迎到访品鉴!详询82005111。

 

河畔新世界淽澜城“浓情回馈 好礼不停”砸金蛋活动现场

 

12月19日开盘当天火爆的销售场面

 

河畔新世界淽澜城实景

雄踞天府新区核心的河畔新世界,位于天府大道中轴原点之上,地铁1号线沿线物业。项目享有约3公里锦江原湾、滨河公园、数十大景观园林与繁多水系点缀社区,居住环境别处难寻。出于对未来的精心考量,河畔新世界内享金苹果幼稚园,更有区域名校网环伺周边。浪漫法式会所【罗浮宮】,二十余项功能设施悉数呈现。为整个区域打造的34万㎡地标商业——成都新世界广场已正式动工。项目整合新世界集团资源,将星级酒店、购物中心、步行街、体育文娱中心、特色餐饮等集于一体,打造一站都会生活空间!

河畔新世界全新组团[淽澜城]产品涵盖成都稀缺的10层、18层低密宽居;以及享受宽阔视野的33以及39层舒居宽宅。作为生态宜居大盘,河畔新世界更是将社区环境作为项目打造的核心。约90,000㎡的现代风格园林,配置数十大绿色植被,以水与石相融合的设计理念,打造四季花开的花园式城邦。更难能可贵的是,淽澜城还设置了约4.6公里的自行车绿道和雨水收集系统,形成节能环保的花园式生态社区!相信生活于此,一家自在一生。

河畔新世界滨河公园实景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HK)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内地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344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1999年7月起在香港上市,現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之一,其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30个主要发展项目,物业发展及投资组合的总楼面面积达2,574万平方米,分布于中国内地24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发展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多用途综合大厦、酒店及度假村等各类型物业。

如欲查询详情,请联络:

新世界中国地产(成都)

电话:(028)82005111

网址:www.riversidenwcd.com

电邮:sales001@newworldcd.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