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誉峰长街强势开启城南商业引擎,80万方再造誉峰传奇(图文)

时间:2015-12-16 12:49:09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印象中的国际城南在国际之中,生活之上。在合景泰富成功塑造了誉峰这一个传奇之后,2015年合景泰富将再次为国际城南再创造一个传奇——誉峰长街。金融城80万方都会综合体,其中包括西南首家超五星W酒店、誉峰·遇见公寓、12万方shoppingmall悠方、誉峰国际中心、誉峰里商街等多重业态全面开启城南的商业引擎,改变城南生活方式。建成后的誉峰长街作为城南的第二大综合体项目,将和银泰中心、环球中心一并形成城南一街两中心的黄金三角,共同打造城南的都会生活,开启城南的商业引擎。

 

誉峰长街意境图

  从超级豪宅到全明星私产投资圈,合景泰富商业再启成都,以誉峰长街这一80万方都会综合体,打造国际城南商业传奇。誉峰长街沿交子大道而建,形成贯穿地铁1号线和地铁5号线两个站点之间的黄金两公里商业大道,汇聚区域百万人气。作为城南第二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誉峰长街打造了集写字楼、酒店、公寓、24小时不打烊商铺于一体的超大型多重组合投资产品。

  誉峰里,以咖啡文化为主题,打造成都首条咖啡文化商业街。同时誉峰里汇集主题餐饮区、精致生活区、休闲娱乐区、私人定制文化区、艺术美学区、学习培训区等七大功能区,满足金融城逾百万高端圈层、精英人士、时尚潮人与商旅客群全天24小时零时差的商务与社交、生活与娱乐的需求。誉峰里是誉峰长街的灵魂,这里既有奢华至极的高端生活场,也有悠闲的城市慢生活格调,这里让国际城南成为真正的不夜城。

 

誉峰长街—誉峰里意境图

  W酒店是喜达屋旗下的全球现代奢华时尚生活品牌,激发灵感、创造潮流、大胆创新的 W 酒店在业界影响深远,为宾客提供终极的入住体验。合景泰富与全球奢华巨头W酒店合作,在誉峰长街打造偏向娱乐界、时尚界、科技和财务领域内人士的W酒店,为成都时尚人士敬献世界级旅居目的地。同时,W酒店楼下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酒吧街,开放式街区将点燃城南的生活热情,开启城南的夜生活模式。

 

誉峰长街—W酒店意境图

  誉峰·遇见是合景泰富为成都奢尚青年打造的38-95㎡移动智能互联交友社区。集结誉峰全部价值内核,结合合景泰富19年精装大成,誉峰·遇见成就艺术藏品级奢装公寓。同时结合地铁1号线和地铁5号线双轨道交通,誉峰·遇见可谓是地铁上的完美公寓。更有24小时的全成都高品位生活环伺左右,住在这里不仅是身份的象征,对于时尚青年而言,这里更是遇见生活遇见爱情的交友平台。

  誉峰长街还打造了12万方潮流旗舰shoppingmall悠方,为国际城南的时尚人士打造了国际城南奢尚生活圈。此外,以生态商务为原则的国际风尚平台誉峰国际中心,更是为城南商务人士打造了一个集约化整合资源,提升商务效率的成都商务新封面。

 

誉峰长街shopping mall悠方意境图

  城南第二大的80万方都会综合体誉峰长街,成都核心商业黄金两公里,集合城南高端人脉资源、高端商务需求、奢尚潮流生活娱乐于一体,创造誉峰之后的又一传奇,开启城南的商业引擎。现誉峰长街全业态投资产品已经全面启动,共享全城经济动脉,汇集全城财富动能,仅此一街。誉峰长街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与成汉路交界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