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以爱之名,感恩有你”米老头免费礼包送不停(图文)

时间:2015-11-27 15:43: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感恩节,这个盛行于西方的节日,每年11月26日这天,要为自己想要特别感谢的人表达谢意。国人向来注重“孝文化”,也会借感恩节向身边的人表达感激之意。

作为大型的食品集团,米老头秉持对消费者的敬畏与感恩之心,不以花俏的包装和浮夸的明星代言做噱头,资金用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用产品的品质逐步建立品牌美誉度。也正是无数消费者的爱与支持才造就了今天的米老头。暨感恩节之际,携感恩之心,我们倾力打造 “爱的蛋黄煎饼”、“无防腐剂蛋糕”等众多重健康的好产品以回馈对您和您的亲友。

11月26日感恩节,米老头联合跨平台公交移动社区巴士在线,发起“以爱之名,感恩有你”大型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把对亲友的爱和感谢录下来吧!关注米老头官方微博参与活动,上传“从早开始,感谢有你”原创视频至【我拍TV】App,或为你喜欢的视频投票,均有机会获得由米老头送出“爱的大礼包”。当中经由网友投票数最高的幸运儿,可获得米老头送出一年份的健康早餐系列产品,同时将登上CCTV移动传媒大屏幕,让数亿双眼睛见证你的爱!

与爱同行。这个感恩节,我们可以做得更多。把你“对TA的爱”大声告诉米老头。超级大奖得主可能就是你,让米老头助你表达爱,实现幸运的梦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