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搜房网小红人强势来袭,红包狂潮席卷沈阳地铁1号线(图文)

时间:2015-10-22 11:22:13  来源:搜房网房天下  作者:

10月22日,房天下小红人空降沈阳新地中心楼下,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红包热舞,而舞蹈结束,小红人们蜂拥冲向沈阳地铁一号线各大站点,搜房红包狂潮席卷沈阳。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该活动为搜房网与郡原小石城联手打造的“小红人计划”,旨在为沈阳购房者送来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买房优惠。

狂撒三千万,小红人燃爆沈阳楼市

小红人计划 

红人舞现场精彩瞬间

据了解,搜房红包其实并非首次发放,早在8月份搜房红包就已经上线,覆盖了沈阳273个热门项目,截至目前为止,已经累计为购房者们发放红包3000余万。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也不用担心,今天起,小红人就已经来到线下,奔赴地铁1号线,发放红包,而且比起之前的红包活动,此次小红人计划更添加现金红包的领取环节,优惠金额更多,优惠力度更大。除了地铁1号线外,之后小红人的足迹还会遍及沈阳各大商圈、写字楼内,无论你是单身贵族还是新婚燕尔,两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小红人都会把红包送到您手上!

热盘+红包,如此大方的出手已经没谁了

根据搜房网红包信息统计,现在搜房红包已经覆盖沈阳273家热门项目,领取红包的金额最高达1.3万元,热门置业项目也都在搜房红包的覆盖范围内,据了解,领取红包最热门的项目为:郡原小石城、万锦香樟树、万科金域华府、中海寰宇天下、金辉湖畔里等等。

虽然各大项目、各区域的关注度不同,但是搜房红包仍做到了9大区域全覆盖,满足每一位沈城购房者的需求才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现场直击,地铁1号线红包潮来袭

 

 22日一大早,沈阳市民惊奇发现,地铁一号线各站点已被红色旋风席卷。他们是干啥的?有好奇的市民上前询问。发红包、送优惠,大家瞬间被小红人的萌态暖得心都化了,纷纷上来要求合影。美女上前抓着不放,小朋友看到笑哈哈,一位“歪果仁”也来凑个热闹。

市民刘女士告诉小编,这个小红人太可爱了,更吸引她的是小红人介绍的优惠。她正在看房选购婚房,比较关注所以楼市。她希望小红人计划能给购房者带来真正的实惠,让实惠萌翻购房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