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线下消费,线上管理:搜狐快站CRM客户管理系统上线(图文)

时间:2015-09-24 14:49: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搜狐快站日前新上线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该插件名为快客通,以维护客户数据为主,营销活动为辅。主要针对实体店商家的线上客户管理,是实体店商家的最佳助手。

快客通的三大功能:

1.客户管理

客户筛选、标签客户管理、充值消费管理

客户可在自己的我的电子账户管理个人资料

线下消费、充值行为,线上全纪录

2.优惠券、会员卡

派发优惠券、会员卡

在站点发布营销活动 & 实体店扫码参与活动

线上、线下相辅相成

3.短信平台

与客户建立长期联系,定期通知活动

不定期发优惠券、会员卡短信

提高客户粘性

功能展示图:

搜狐快站.JPG 

案例:

站点名片:“小创客机器人俱乐部”

站长:兰州创客

主营业务:儿童机器人教育

客户群体:家长

1.线下消费,线上管理

首先,站长“兰州创客”邀请客户填写个人资料,然后在快客通的后台管理资料。并且线下的充值和消费,可以直接记录在电子账户。实现线下消费,线上管理。

使用了快客通系统,每个客户都有独立的电子账户,能够录入个人资料,查看自己的会员卡、优惠券、账户余额、充值记录等。

图示为小创客机器人的客户个人电子账户展示:

搜狐快站2.JPG 

2.会员管理

在已有客户资料的基础上,站长可以多种维度筛选用户,设置标签分组,并向用户发放优惠券以及会员卡。

后台管理页面展示:

搜狐快站3.JPG

3.优惠促销活动

案例中,该站长把“机器人课程试听卡”作为优惠券发放给客户,以此刺激客户对课程的参与积极性。在活动创建后,客户还能通过其他途径参与活动(扫描二维码或直接访问站点)。

优惠券展示:

搜狐快站4.JPG

 

会员卡展示页面:

搜狐快站5.JPG

4.短信平台

即时优惠?营销广告?验证码发送?现在都可以直接利用快客通的短信平台来实现。此外,还可以直接在短信供应商:云片网络直接开启短信自有渠道,自定义短信模板。

搜狐快站6.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