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青岛啤酒节的另类狂欢:一元住在春田房车(图文)

时间:2015-07-30 09:49: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2015年第二十五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将于8月7日晚正式拉开帷幕,整个节庆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一样的啤酒节 不一样的啤酒文化”今年的啤酒节,玩出花样来。春田房车也赶来为青岛啤酒节增加特色。

1.JPG

为什么体验房车?新!!!从未有过

房车露营是一种生活态度,这种生活自由、简单、回归自然。也许你来过很多届啤酒节,今年的啤酒节,在花园般的园区内,不只有啤酒美食,更有房车露营,这样一种生活等你体验!

2.JPG

近!!!就在门口

就在啤酒节啤酒大棚西大门。距离啤酒节主会场大棚只有一条马路的距离。喝多了?没问题,我家就在门口!

3.JPG

便宜!!!

泰悦房车(容纳两人)体验一天仅需880元,人均440元,住在景区。相同时间,市内四星标间价格为900多元。

4.JPG

惊喜不断!!!

“一元住在啤酒节”活动,你运气够好,花费一元,就可以再住一天!详细活动内容,请继续关注“春田房车”公众账号。另外,我们将不定期发放定额代金券。

每天仅10个机会!先定先得!

8月8日至31日

怎么报名?

方式一:关注春田房车官方公众账号,回复你的报名信息:姓名+手机号码

我们客户将会联系您!

享受9折优惠。

方式二:按以下方式联系工作人员,报名体验:

高德 15166679966

刘春好 15053208899

微信扫一扫,关注该公众号

5.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