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好房不等人,恒大曹家巷广场火爆持续热卖(图文)

时间:2015-07-02 12:13:5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6月28日,恒大在成都市中心的开疆巨著——恒大曹家巷广场火爆开盘。现场开启抢房大战,数千套房源被抢购一空,劲销12.3亿元!其开盘现场的抢房大战,也再次印证恒大的强大实力!

恒大曹家巷广场千人抢房 ,引市中心置业狂潮

不到7点,通往恒大曹家巷广场营销中心的道路两旁,车辆已排起了长龙。恒大·曹家巷广场营销中心前临时搭建的能容纳数千人的篷房里座无虚席,等待摇号选房的购房者人头攒动。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会场内开始躁动起来,不少客户有的在研究户型图,有的在同家人相互讨论着,有的在仔细核对开盘当天所需要携带的相关资料,纷纷在为抢房做最后的准备。

 

恒大曹家巷广场选房等候区图片

9点50分,恒大曹家巷广场万人瞩目的抢房大战正式打响,在成都公证处公证人员登场检查好摇号机及号球后,现场气氛瞬间被推向高潮。现场按叫号顺序进入选房区,被叫到号的的购客户争先恐后涌入选房区,选择自己心仪已久的房源。未叫到号码的客户则在焦急的等待着。在不断的叫号中,销售额节节攀高,最终销售劲销12.3亿,热销盛况震撼整个成都楼市。

 

恒大曹家巷广场现场客户选房的火爆场面

在焦急的等待选房中,购房者张先生表示:“恒大是大品牌,这次也是在成都市中心的第一个楼盘,肯定不会差的!”而周女士则表示:“就是因为精装房,省心省事省钱。”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个选择恒大的理由,这才是真正的好房子!在紧张的等候区,现场近千名购房者都希望能够尽早进入选房区选取自己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貌换新颜,恒大曹家巷广场王者归来

据悉,恒大曹家巷广场定位为区域商业中心,地处一环核心商圈,人口密集,毗邻府南河畔,东临府青路一段,北靠马鞍路,邻星辉东路,靠近春熙路商圈和建设路商圈,即将竣工的地铁三号线穿过,交通网路发达,成为区域性消费向心力较强的商业。恒大曹家巷广场起着服务社区的作用,辐射整个区域,便捷的交通与附近社区周边的道路形成人流互动,人气资源得天独厚。更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的曹家巷曾经是成都最骄傲的片区,其显赫的地理位置,大量的常住人口,在过去的机械工业文明时代是全成都最“耀眼”的明星区域。

 

恒大曹家巷广场效果图

恒大曹家巷广场73万㎡的综合性大盘,是成都市标杆性大盘,其知名度和影响力更是有口皆碑,根据规划,未来曹家巷将建成集23万㎡临河滨江华宅、13万㎡精装尊贵官邸、10万㎡超甲级景观写字楼、5万㎡奢华创意中心、7万㎡国际酒店式臻品公寓、5万㎡欧陆风情商业街及3万㎡大型购物中心等,全方位产品线将成为助力城市发展的超级引擎,将城市黄金地段的繁华充分挖掘。

恒大曹家巷广场以超强品牌实力、超豪华品质保证、超奢华配套优势,完美诠释成都新标准豪宅生活,同步于恒大地产提倡的住宅升级、生活升级理念,为成都打造真正的上品生活住区!恒大曹家巷广场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成都楼市最炙手可热的领航项目!

恒大曹家巷广场首付3万起享70-125㎡一环内滨河精装华宅,首付15万起享13-240㎡一环内地铁上盖街铺。在股市下跌,楼市不断回暖的当下,全面涨价已势在必行,好房不待人,恒大曹家巷广场持续热线中,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