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恒大新城冲刺年中,粽子全席礼宴温江(图文)

时间:2015-06-18 11:37:39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六月已过半,从楼市回暖到一路飘红,不少人选择恒大新城,从过硬的品牌口碑,到精工的住宅品质,再到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均是赞不绝口。正逢端午佳节,恒大新城年中大冲刺三重豪礼,礼献温江。

 

恒大新城鸟瞰图

  豪礼一:粽子全席,香飘端午

  端午小长假即将开启,你或许还在想去哪儿玩,最终看到却是人山人海的照片,不免失望叹气一声。恒大新城端午感恩六月,为回馈广大新、老业主,端午当天粽子礼盒免费发放。现场更有手工包粽子大赛,为辛苦养家的老爸,亲手包个八宝粽,借父亲节这个日子,祝愿他健康、平安、开心、快乐。此外,如果你在路上偶遇举粽子形状手举牌的恒大新城行销人员,千万不要放过。与手举牌合影一张,即可前往恒大新城售楼部凭照片即可免费品尝鲜美甜糯的粽子了,过程就是如此简单。错过就是过错……

  豪礼二:社区配套商铺带装修诚意招租

  不愿意朝九晚六的打卡上班?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当老板。恒大新城自带4.5万方的商业体量,既为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也为广大有自己当老板想法的人提供一个机会。恒大新城最大扶持力度,“0”投入助你当老板,繁华社区配套商铺带装修免租18个月,诚意招租!特色小吃、药店、高档酒楼、银行、精品超市等社区配套,只要符合业态要求,恒大新城免你全部租金。这样的好事不是随时、随地能发生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到既是赚到。

 

恒大新城商业街效果图

  豪礼三:老带新政策,和谐邻里情

  有些人买房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我朋友买在恒大新城”。相信朋友的眼光和选择,自己也不过多纠结,平时聚会也方便,相互间也好有个照应。对此,恒大新城对于老带新这一项,一直都有支持。感谢恒大新城广大业主的信赖,凡是老业主成功推荐新客户购买恒大新城的住宅或商业,即可获得成交金额最高1%的现金奖励,或者赠两年物管费,新客户还可享受额外98折优惠。不管你是恒大新城的新业主,还是老业主,都是优惠多且实实在在的。

  恒大新城现已加推的12号准楼王正在热销抢定中,首付只需1.5万起,即可入住精装房,大社区,享受航母级大配套。更多优质房源优惠资讯,请移至恒大新城售楼部了解更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