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积分换好礼,乐享新生活——2015年新中会积分派兑活动成功举行(图文)

时间:2015-06-10 12:05:11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2009年6月,新世界中国地产客户会(以下简称“新中会”)成都地区会员计划正式启动。今年,新中会迎来了第三届会员积分兑换活动。为了更加便利地服务会员,成都新中会特别于6月6日,在河畔新世界【羅浮宫】会所举办了“积分换好礼 乐享新生活”现场兑奖活动。

 

河畔新世界业主及会员积极参与活动

 

积分礼品展示

 

会员挑选心仪礼品

 

“特等奖”奖品得主

  据统计,当日有一百五十余会员参加了兑换。除了能挑选心仪的积分礼品,还能参与惊喜大抽奖及DIY手工艺品制作,现场还备有精美的茶点。整场活动赢得了会员们的认可和赞许,并期待新中会能举办更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

  温馨提示:本届积分兑换活动将持续至2015年6月30日。凡在2013年3月16日-2015年3月15日期间购房或推荐购房的客户,均可关注新中会官方微信,通过网络兑换或在工作日期间,持业主身份证及会员卡前往成都市天府大道2488号河畔新世界展销中心(旧址)二楼兑换礼品。活动热线:028-85638686-8515。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HK)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内地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09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1999年7月起在香港上市,現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之一,其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34个主要发展项目,物业发展及投资组合的总楼面面积达2,750万平方米,分布于中国内地24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发展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多用途综合大厦、酒店及度假村等各类型物业。

  如欲查询详情,请联络: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成都)

  电话:(028)82005111

  网址:http://www.riversidenwcd.com

  电邮:sales001@newworldcd.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