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连锁网 “开店众筹” 创新来袭!(图文)

时间:2015-06-04 13:52:05  来源:连锁网  作者:

中国连锁网开店众筹平台在6月1日上线啦

中国连锁网旗下的开店众筹平台是一个可以发起和支持创意项目的平台。如果你有创意(新颖的产品?独立电影?),你可以到开店众筹平台上发起项目,向公众推广,并得到资金的支持去完成你的想法。如果你喜欢创意,你可以到开店众筹浏览各种有趣的项目,并力所能及地支持他们。

要投资只有股权、实物回报,绝对不够!

众筹网站一般的经营模式是项目发起人在网站上发起项目后,广大投资者对其项目进行资金支持,并获得相应股权或实物回报。支持资金先托管在网站,资金筹达到目标额度后,筹资成功。所筹资金按一定比例并根据项目进度分期支付给项目发起人,众筹网站收取所筹资金的一部分作为平台服务费。

而中国连锁网旗下的开店众筹平台不仅是一个宣传和支持项目的平台,还是一个连锁加盟平台,你不仅可以上面找到你所感兴趣的项目,还可以跟项目方直接联系,自己投资开店!

传统的众筹网站,你可能只有参与权,没有经营权,可是在开店众筹,你可以选择加盟感兴趣的连锁项目,实现由投资人到项目方的转变,如果资金不够充足,还可以与对同一个项目感兴趣的其他投资者一起投资,共同开店,和伙经营!

想创业只有创意、没有实力,当然可以!

如果你有好想法、好点子、想创业却囿于资金匮乏,开店众筹将助您一臂之力! 来开店众筹,融资开店,指日可待!

开店众筹将提高创业者的项目融资效率,减少融资的步骤和时间,使创业者获得融资的主动权,降低受到融资协议或者合同中不平等条款和陷阱合约束缚的概率;同时,通过持续更新信息披露,为创业者的项目进行按需小额快速多轮融资,随时需要资金随时补进。另外,创业者还可以借助中国连锁网及开店众筹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各种类型的营销推广活动,对创业公司和产品做免费宣传,扩大项目和公司影响力;最后,因为开店众筹汇集了众多精品项目和实力雄厚的投资人,入驻开店众筹,创业者将获得资金以外的战略资源,找到真正能帮助项目成长的天使投资人,提供除钱以外的巨大附加价值。

开店众筹欢迎每位想要加盟开店、但愁于没有启动资金的创业者,这里将是你免费创业的平台;同时欢迎手里有闲钱不知道怎么花的投资人,这里将是您实现财富梦想的摇篮!

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zhongchou.liansuo.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