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跑酷青春:A21这样玩营销(图文)

时间:2015-05-15 14:40:12  来源:中国民生时报  作者:

“大学城有跑酷!”消息一出犹如在广州大学城投下一枚重磅炸弹,迅速传遍各大高校。5月13日下午5时许,人来人往的校园里,四名少年以炫酷的翻滚、空中旋转等跑酷动作,最后,他们用身体摆出A21字样,引来阵阵喝彩。原来,本次活动由欧美快时尚品牌A21与聚划算共同举办,也是首次出现在大学城的跑酷活动。

 

“跑酷”即“Parkour”,名字源自法文的“parcourir”,直译就是“到处跑”,此外它还含有“超越障碍训练场”的意思。跑酷把整个城市当作一个大训练场,一切围墙、屋顶都成为可以攀爬、穿越的对象,特别是废弃的房屋这项街头疾走极限运动,是欧美年轻人非常喜爱的一项新兴运动。

大学市场向来是各大休闲服装品牌的争抢对象,在国内外服装品牌竞争越演越烈的今天,以H&M、优衣库为首的国外快时尚品牌,凭借款式更新快、价格低等优势,在服装行业分得一块大蛋糕,赢得众多大学生的青睐,让曾经快速发展的休闲服装品牌遭遇瓶颈。A21作为2013年成立的欧美快时尚品牌,抢先走出新颖独到的休闲品牌转型道路。摒弃传统卖货形式,以创新的营销模式抢眼球,把营销战打得更加“接地气”。

本次活动A21特别邀请广东省知名度最高的年轻跑酷团队,穿上A21新款夏装到广州大学城进行跑酷表演,让大学生可以边看跑酷表演,边买跑酷同款,实现近期最火热的“边看边买”电商新模式。同时,为国内大学生引进欧美年轻人新兴的运动方式、生活方式。

去年5月,A21曾携手天猫在广州大学城举办快闪活动,今年3月,A21联手最受大学生欢迎的APP——超级课程表进行首次商业合作,随后4月的男人节活动,A21找来广州大学校花拍摄一辑性感阳光的“男装女穿”照,一次次地向大学生市场发起强烈进攻,可见其对大学生市场的重视。

 

从A21官方旗舰店可以看到,5月18日跑酷青春活动日,A21将联手聚划算呈现一场跑酷盛典,除了展示跑酷视频,也会举办一系列促销活动,本次活动也是聚划算首度与商家合作,整合线下活动与线上资源联合开创了大学市场O2O营销新模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