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养车神器"养车宝登陆郑州,在线比价下单服务车友

时间:2015-05-12 14:55:24  来源:北京热线010  作者:

“养车贵养车难”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无数车主,如今,帮助车主轻松养车的020产品逐渐被广大车主认可并长期使用。记者了解到,一款风靡全国的免费洗车神器——养车宝,目前正式登陆河南省郑州市。

实际上养车宝手机软件属于2015年备受追宠的“互联网+”形式,它在2015年两会上被李克强总理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养车宝手机APP,直接在线比价后下购买汽车养护服务,还可以享受新用户免费洗车服务。郑州的车友现在可以下载注册免费体验了。

记者在随机采访中发现,以前有不少车主关注并下载过养车宝,却发现实际使用不了,只能查看洗车、保养、维修商家,或者查看养车宝每天更新的汽车养护方面的新闻资讯,但无法直接通过养车宝APP下单。而近期,养车宝终于登陆郑州市,也正式开通了郑州地区在线下单服务功能。

郑州的一家洗车店的老板告诉记者,“现在有一些客户都是养车宝带过来的,过来洗车前都先用养车宝下单,免费洗车就是给车主实惠,而商户也不会亏钱,养车宝会给商户们一定的补贴。”目前养车宝每天大概可以给这些店家带来几单洗车服务,另外也有一些用户在养车宝下单汽车保养和美容。

记者在下载体验养车宝的时候发现,目前,养车宝不仅给新用户赠送免费洗车,而且每周都可以领取红包,红包不仅可以用来洗车,还可以抵扣美容、保养等方服务,补贴用户的力度可以说是很大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养车宝对车友的帮助,已经扩展到养车生活的方方面面。综合养车类手机应用使得省钱、省心、省力的养车生活成为现实,并继续扩张便捷养车的版图,

郑州市的汽车保有量超过280万辆,汽车后市场处于井喷时期,但汽车后市场秩序相对来说却比较混乱。养车宝以智能化的全新模式,并为用户提供标准化流程的优质汽车服务,其透明的价格、规范的流程、实用的功能,已经受到车主的青睐。

据了解,养车宝已经拥有了超过280万的车主用户,全国超过3000家签约商家,而且数量仍然迅猛增长。它可以解决车主对线下汽车服务不熟悉的诸多烦恼,通过对线上信息的快速匹配,线下及时完成对接,就可以带给车主便捷、透明的汽车服务。

要告别养车难的时代,记者认为郑州市民一定要体验支持一下这样的的综合养车产品,建议还没有用过的车主朋友们,赶快下载体验一下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