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59秒筹满!12.6万!花海众筹首轮遭疯抢!(图文)

时间:2015-05-12 11:06:10  来源:房天下  作者:

5月12日上午10点,花海微家众筹正式开抢!本地客户率先发力,狂揽126份众筹金!30秒后,已经筹到了总额度的50%,59秒后,126个众筹名额全部被抢光!花海微家与房天下的的号召力可见一斑!目前花海众筹仍在火爆进行中,众筹热度势不可挡!

在经过了为期6天预报名之后,花海微家众筹累计报名了近500组客户。当天中午10:00:59,首波126份众筹金126000元圆满筹足,而针对全国客户第二阶段,最后14个名额,也将于5月19日上午10点再度开启!6月6日,花海微家将在案场进行5.5折起拍,最终溢价部分即为投资收益分配给众筹投资人。此次花海微家众筹的预计收益最高达678元。

用投资理念购房,投资自用双赢

苏州花海微家的客户不仅有本地客户,同时涵盖了来自上海、无锡等地的投资客和忠实粉丝,对于不少购房者而言,花海微家投资、自住两相宜,在本次众筹还未正式上线之际,便有不少来自上海、无锡、常州的网友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电话咨询相关情况。

大额投资对于“屌丝阶层”来说原本遥不可及,但这种碎片化的处理降低了门槛,也给了各个领域的人一些启示。房产投资加入实惠购房的元素,对于买房者更具有吸引力。在帮助一部分购房者以低价抢得心仪的房子的同时,也将会为参与众筹而没有竞得房子的购房者带来较大的投资收益。

花海微家此次众筹的LOFT公寓原市场价27.8万元,户型面积为34平米,可做三房,办公、居住功能皆备。有硬装与拎包入住两种装修标准,在装修、设施设备等硬件上高标准、大投入,品质有保障。

花海微家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相城经济开发区,澄阳路与蠡塘河路交汇处。距相城两大主干线——相城大道与春申湖东路各1.7公里,约7分钟车程,到达东环和园区只需15分钟,出行十分方便。不仅如此,随着政府规划落实,周边工厂将北移,未来将打造科技孵化园,区位优势日趋明显。相城如今新盘普遍均价过万,花海微家“7字头”的入市价对于板块内楼市而言极具冲击力,同时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族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0736

项目地址: 相城澄阳路与蠡塘河路交汇处(苏州二建旁)

PC端报名:http://news.suzhou.fang.com/zt/201504/huahaizhongchousz.html

手机扫一扫报名:

花海众筹报名二维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