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购房者信任无理由退房,五一“抢”空恒大新城(图文)

时间:2015-05-05 12:52:52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昨日,第45届成都房地产交易会落下帷幕。在本届展会上,省内外参展楼盘200余个,众多成都品牌房企参展,也有成都经济区范围内的绵阳、眉山等城市组团参展,还有来自四川、海南及海外等旅游地产项目亮相参加。此外,部分未到场布展的项目,比如恒大新城、恒大御景半岛、恒大翡翠华庭,在场外也有设置派单、举牌宣传人员,对于意向客户直接用看房车免费接送至售楼部现场,方便了解更多项目信息,以及项目实景所呈现出的品质,让购房者放心购房。

 

恒大新城售楼部现场

  为此,昨天记者还跟随一组客户乘坐免费看房车去到恒大新城售楼部现场。途中,记者了解到客户林先生与女友准备今年结婚,之前在网上科普了买房攻略,准备去恒大新城实战。对于买房结婚的林先生来说,品牌、产品、价格是打动他的三个关键要素。作为房产龙头的恒大集团,千亿上市企业,实力雄厚。旗下产品恒大新城作为光华大道上唯一的精装华宅,秉承恒大集团成本控制能力极强的特性,采取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采购配送等特有运营手段,让利购房者。按1500元/平米的精装标准,引入9A精装,满屋名牌,敢承诺无理由退房,让客户放心、满意,无后顾之忧。首付1.5万起,就可入住精装房大社区的恒大新城。这使得林先生的首付无压力,后期房贷压力也小,间接提高了以后(婚后)的生活品质。

  到了恒大新城现场,售楼部人潮涌动,浓厚的瓜果香味扑鼻而来。置业顾问上前热情接待,林先生得知,原来是恒大新城五一期间的10套劲爆特价房源的放出。并且,为了感谢广大客户对恒大新城的信赖与厚爱,对于五一小长假不想出去看人海的客户,都可以到恒大新城售楼部免费吃水果,20多个种类,上万斤水果,只要你胃容量足够大,手足够长。随便吃,尽情吃,免费吃!还可以玩激情21点,体感切水果等互动小游戏。另外,空调、冰箱、ipad等你抽。

 

恒大新城售楼部现场

  可惜的是,林先生迟到了一步,恒大新城五一期间的10套特价房早已被盯了一段时间的客户抢空了,还有些没抢到的客户仍在积极的询问已经忙不过来的置业顾问还有没有特价房源。看恒大新城售楼部现场的架势,如果林先生再来晚一点,万斤水果也是已经差不多吃完了……

 

恒大新城售楼部现场

  想了解更多恒大新城项目信息及活动优惠请恒大新城销售中心了解,恒大新城项目售楼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凤翔大道1001号(政同通西路旁) 。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