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小四推出个人字体汉仪郭敬明体,手机QQ首发 (图文)

时间:2015-04-27 16:18: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宇然

俗语说字如其人,如何从方寸汉字间,体现自己的独特个性,成为许多字体爱好者的共同追求。近日,汉仪公司本着“造有神之字”的理念,邀请著名青春文学作家郭敬明亲手写就“汉仪郭敬明体”,通过先进的手写字体生成技术,完美呈现了郭敬明的手写字体风韵,这或将成为2015年最抢手的网络沟通潮流单品。据悉,该字体将于4月29日在手机QQ独家上线发布,目前QQ用户可免费抢鲜体验。 

汉仪郭敬明体成“四粉”最佳青春标签 

相信对于广大粉丝而言,“小四”及其独具一格的写作风格,已成为80、90后的独家青春记忆,其众多的经典作品更是被四粉津津乐道。然而除了捧场郭敬明的书籍、电影外,粉丝跟偶像的距离总是不够亲近。 

如今有了“汉仪郭敬明体”,手机QQ聊天写着跟“小四”如出一撤的文字,便瞬间有种跟郭敬明共同创作的即视感,字里行间也都贴上了醒目的青春符号。郭敬明的字,本身就风格清晰,笔画随意、洒脱,非常有个性易于辨识,“汉仪郭敬明体”对其本人的字体风格进行了原汁原味的保留,该字体清冽而又优雅、从容,令人赏心悦目,不仅适合郭敬明的粉丝使用,也是所有手写字体爱好者的全新选择。 

手机QQ首发“小四”个性字体,开启优先体验 

对于活跃着大批年轻新生代用户的QQ而言,其中不乏四粉,相比普通粉丝,QQ用户更强调个性的彰显。QQ本就拥有超高人气的多彩气泡、大表情、头像挂件等个性装扮,此番上线“汉仪郭敬明体”,又将为用户的沟通体验增添新乐趣。大批活跃“颜控”用户的拥趸,也是“汉仪郭敬明体”选择在手机QQ首发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从4月23日起截止到4月28日,手机QQ将开启“汉仪郭敬明体”优先体验活动。在该体验期内,只要开通QQ会员SVIP服务的用户,即能抢鲜免费获得小四字体,另外,QQ用户也可通过参与“郭敬明字体集赞活动”免费获得字体的优先体验权。 

聊天字体是手机QQ个性装扮的一块新领域,此次新增明星手写版“汉仪郭敬明体”,则成为手机QQ专注用户个性化沟通体验的又一个创新点。对于QQ用户来说,聊天字体极大地丰富了他们沟通互动的个性化选择,而对于一部分字体设计者来说,更是为他们开辟了设计领域的新方向。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个性化、趣味化服务的完善,手机QQ将会为用户提供“武装到牙齿”的乐在沟通新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