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掀市场狂潮,光华销冠恒大新城豪宅保证(图文)

时间:2015-04-23 11:42:16  来源:华夏网  作者:

  近日,“恒大无理由退房”占据了各大媒体财经频道的重要位置,2015年4月15日下午,恒大集团在广州举行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16号早上8点钟开始,恒大在全国的住宅楼盘,购房者履行相关义务并无违约行为,在签署购房合同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都可无理由退房。由此,恒大也成为了全国第一家推出无条件退房政策的开发商。恒大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

 

恒大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现场

  作为恒大无理由退房的直接受益者——恒大新城,作为光华大道唯一的豪宅,在消费者关注的各个方面,恒大新城都以绝对实力让消费者无退房理由。开盘以来,恒大新城也以绝对的光华销冠的热销传奇一次次印证了恒大无退房理由的品质。

  恒大集团保证,无理由退房

  从公司成立之初,恒大就坚持民生地产的企业理念,将之定位为企业发展的根基。目前“着力打造中国老百姓负担得起的高性价比精品住宅”已成为恒大不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恒大产品以性价比高,赢得了广大置业者的普遍欢迎。千亿恒大的品牌保证,以及恒大的民生地产理念,是恒大推行无理由退房的原因。此次发布会上,恒大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说,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商品房购房者的承诺,同时也体现了对恒大产品的信心。

 

恒大地产民生企业

  恒大新城品质保证,无退房理由

  小区的园林绿化作为买房者最关注的问题之一成为无数置业者维权的起因。近年来,不乏置业者由于小区绿化集体维权的事件。恒大新城在园林景观的整体风格选择打造欧陆皇家园林,而且区别于一般的期房产品,在交房之时园林尚未打造完善,恒大新城在亮相之初园林就已经呈现,并且园林中所有树种都经过精心筛选,确保树龄和存活率。现在恒大新城一期的园林已成规模,相信在业主入住之时,园林环境更是舒适惬意。如此舒适的园林,业主自然无退房理由。

 

恒大新城园林实景图

  作为致力于精装房打造的恒大集团,精装细节处理和标准自然也是让所有置业者最关注的问题。而恒大新城精装修战略升级,可以说刷新了恒大在成都的精装纪录,将使得项目进入“超9A时代”!从产品设计研发之初就以客户细分需求作为精装修房设计的出发点,使得“精装修”从产品设计之初就渗透到了住宅建设的每个环节,成熟的定制“模块”,使得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而舒适。在光华大道上,唯有恒大新城每平米1500元/㎡的精装标准和超高性价比打造满屋名牌的精致精装豪宅。

 

恒大新城精装实景图

  除了置业者关注的园林、精装等方面,恒大新城采用国家一级物业资质的恒大金碧物业,全方面保证了业主的居家舒适度;亿元级白金会所,让业主能够享受最高级的会所待遇,还有自带的双语幼儿园,让业主子女赢在起跑线上,更有恒大打造的45000㎡欧陆风情商业街,让业主能够轻松享受购物的乐趣。

  恒大如今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让所有恒大的业主都能够享受最高级的配套和资源。恒大新城严格按照恒大标准,打造光华大道第一精装豪宅。2015年以来,更是以3月劲销上亿,4月单周劲销5000万的业绩问鼎光华销冠。现在购买恒大新城全场78折起,更有五一房交会特惠提前享,更多详情,请移步恒大新城销售中心了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