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湖南美的空调2015推“零门槛”以旧换新(图文)

时间:2015-03-27 16:03:55  来源:长沙之窗  作者:

  “以前空调以旧换新,又要准备票据,又要同一品牌,折腾半天也便宜不了几个钱儿,这次美的空调就很有诚意,零门槛才是我们老百姓想要的以旧换新。”

  2015年3月至5月,美的空调将与中国家用电器维修协会联合发起的空调以旧换新活动。家住长沙的杨先生认为,过去的以旧换新总是“看上去很美”,而事实上高收入家庭并不在乎换购省下的那点儿钱,想参加的多数人又被各种条款挡在了外面。相比之下,美的空调的“零门槛”承诺才是真正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

  零门槛承诺 好空调想换就换

  作为美的空调2015年的市场“重头戏”,本次“以旧换新”活动的最大亮点就在于“不限品牌、不限年限、不要凭证”,任何用户均可参加。换句话说,旧空调是外资品牌也好,国产品牌也罢,无论什么牌子,只要想换,都可以享受美的变频空调以旧换新补贴。

  在此基础上,美的空调专卖店还推出“一步到位”的换新机服务,消费者不必亲自抱着机器奔波,专卖店将提供拆、送、装一站式服务,全程免费,用户可以“坐享其成”。

  消费者们也不用担心,想要参加以旧换新的活动,却找不到网点。美的空调将全省专卖店打造成空调“以旧换新”服务站,并坚持长期做下去。

  望闻问切 四招“把脉”大龄空调

  究竟什么样的空调需要更换?更换时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对此,美的空调售后服务工程师介绍,消费者可以通过“望、闻、问、切”四步“把脉”家中的老空调,如果出现其中的症状,就需要考虑换置新机了。

  第一步,望,主要就是看面板,通过对机身进行观察,一般空调用久了会轻度发黄,这是正常现象,但是有些空调严重发黄甚至发黑,那就有可能存在问题了;

  第二步,闻,主要就是听声音,空调很重要的一个属性就是静音效果,开机以后嗡嗡响,运行起来像“拖拉机”开动一样,这样的空调反而老化成“睡眠的大敌”;

  第三步,问,主要就是问电费,很多用户为了省钱,不舍得换新空调,殊不知空调系统老化会使耗电上升,到最后看到电费高企,更舍不得开空调,旧空调反而成了“鸡肋”;

  第四步,切,主要就是切模式,健康空调冷热灵活切换,“生病”的空调启动难、反应慢、效果也差。综上所述,如果四招全中,那么这台空调恐怕已经“病入膏肓”了。

  品质生活 要节约更要科学

  当然,对很多用户来说,空调更换不必等到“老态龙钟”才做打算,据了解,由美的研发的“一晚低至1度电”变频节能技术,领衔业内尖端科技,在1月份成功荣获了“国家科技进步”。除了在节能效果上更胜一筹,美的变频节能空调还有“静音王”这一款针对消费者需要静音空调这一痛点的个性化产品,由于采用全新的噪音处理技术和独特的风道风轮设计,美的“静音王”高风噪音仅为31分贝,低风噪音降更低至17分贝。

  当前,中国空调消费市场正式进入产品更新换代,换新需求激活市场增长潜力的时候。虽然“以旧换新”的口号喊了很久,但由于商家多是从促销角度出发,结果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需要换新的用户并不能真正的享受政策。美的空调“零门槛”以旧换新活动,从消费者需求和体验出发,必将全面激活空调市场的“换新”需求,是真正意义上的多方共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