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喜大普奔!手机中国正式入驻百度贴吧(图文)

时间:2015-03-26 10:47:06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沈唱唱

3月25日,手机中国正式入驻百度贴吧,成为第一家入驻百度贴吧企业平台的手机行业互联网媒体。百度贴吧是继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QQ空间后,手机中国入驻的又一个大型社会化平台。有此平台助力,手机中国在媒体传播渠道拓展上又进一步。

喜大普奔!手机中国正式入驻百度贴吧第1张图

庆祝手机中国入驻百度贴吧

上贴吧,玩手机,就到手机中国吧。这里既是专业、全面的资讯内容的展示平台,也是广大手机发烧友因兴趣而聚集的地方。在手机中国贴吧,手机圈的大事小事一目了然,手机发烧友在此“谈经论道”,同时任何关于手机的问题在这里也都能找到答案。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网友们准备了丰富的贴吧活动:“美女小编聊手机,手机话费任性送”抽奖活动,庆祝入驻贴吧的盖楼万层活动等,并且提供了诚意与质量双全的丰厚礼品。当然,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加精彩的活动等待大家的参与。

手机中国从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高端专业内容的建设,截至2014年12月,手机中国日均PV超过3600万,已经成为用户获取手机资讯不可或缺的网站。同时,手机中国也在向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多个平台不断扩展,目前已经积累了超过600万的微博粉丝数,微信订阅用户也已超过15万。

入驻百度贴吧之后,手机中国的传播渠道将更加多元化,为用户提供的内容也将更加丰富和精彩。加入手机中国贴吧,与我们一同成长!

还等什么?速速来手机中国吧围观:http://tieba.baidu.com/f?kw=%CA%D6%BB%FA%D6%D0%B9%FA

喜大普奔!手机中国正式入驻百度贴吧第2张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