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范卉良分享微营销的基本运作

时间:2015-03-19 12:53:38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孙晓青

21世纪的互联网潮流,可谓是一浪接一浪的袭来,这使得传统的企业家们应接不暇,手慢脚乱。面对微营销,国联资源网旗下她车网执行总裁范卉良女士笑称正如“雷布斯”名言一样,站在分口上,猪也能飞起来。既然微营销如此火热,作为企业只要找对风口,那么做微营销潮流中那一只“飞天猪”,又有何不可那。

谈起微营销,范卉良女士可谓有多年微营销经验,并且在自身的实战经验中也总结了微营销的运作技巧,在她看来,想尝试微营销的企业,需要掌握微营销的基本运作,即产品选择、宣传推广、客户添加与维护、产品营销。

相对比传统的营销方式,范卉良女士表示微营销能够更好的整合各类营销资源,可以说是以小博大的营销效果。初入微营销领域,首要考虑的是选择产品,而此款产品必须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独具特色,做到无论是价格还是外观尽量的优于别人;其次,产品宣传,范卉良女士建议企业选择知名网站论坛或者感兴趣的QQ群,发布一下有关产品的介绍,标题要吸引人,尽量的要让人们愿意去看,切勿吹的天花乱坠,要切合实际。在此,范卉良女士提醒说创意营销是一个很不错的做法,但凡事过犹不及,物极则反,不可盲目的进行反复的信息推送等,更不能为求得大面积推广效果,而采用马甲号切换,这样只会伤害你的客户,影响产品的推广

在微营销的运作中,范卉良女士表示客户的添加与维护是产品营销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不可小视。正如独有的客户资源对于销售伙伴一样,企业想做好微营销不仅要有属于自己的客户,还要学会更好的维护这些客户。那么如何维护的这些客户哪?范卉良女士说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相互的,常有的互动也是不可缺的。在你添加很多的客户后,不要忽略了和他们的互动,一句简短的问候,一个抱抱的表情,亦或者一个“手滑”的点赞,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关注,都是默默的关心。学会和客户交易不要只认准钱,也要让别人感受到你为她考虑。最后,范卉良女士强调不管客户是否信任你,但是你得保障,作为卖家一定不能欺骗客户。

要知道在如今互联网营销的大潮中,作为一个新生的“飞天猪”除了要掌握生存法外,范卉良女士也鼓励企业家们学会整合自己的能力和资源,捉住机遇,勇于挑战,要知道站在风口上的你,比别人离成功更进一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