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美通社or朝闻通,在新闻稿发布机构的NO1之争

时间:2014-12-18 09:06:28  来源:时尚汇  作者:

在2006年美通社进入中国,后国内出现了以朝闻通为代表的新闻稿发布机构的出现,经过几年的发展,企业对新闻稿发布平台的媒体整合能力带来的信息快速传播的好处一直赞好,特别是对朝闻通这个中国新闻稿发布市场最大的传播平台寄予厚望,无论是风险投资公司还是业内分析人士,或是经常接触到朝闻通高管的人们,他们中有一些人非常看好这家公司,因为它在过去的几年里的卓越表现,用低价策略将自己的软文发布和公关市场份额迅速提升,甚至有人将其称为中国的美通社。

然而,朝闻通的未来正遭遇着严峻挑战。2011年,朝闻通提出将在未来三年内超过美通社的市场目标。这样的口号一方面令业界对其更加充满信心,但另方面,却无形中增加了公司的扩张压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朝闻通在2012年伊始就开始了新一轮的市场策略——增加业务。尽管朝闻通否认业务全面扩展的说法,但通过其官方网站的调查发现,朝闻通的业务方位以后从单纯的新闻稿发布(软文推广)、新闻稿撰写、延伸到广告投放、危机公关、网络营销、新闻发布会的策划和礼仪、微博营销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媒体称,“对比调查后发现,朝闻通与美通社的差距主要还是在国外发稿方面,如果朝闻通想追上美通社还有很多年的路要走,特别是海外布点就考验朝闻通的资本和盈利能力。但是在国内发稿方面,朝闻通已经超过了美通社,成为行内的NO1。”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