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华融道:双十二“狠”给力,真情大礼免费送!

时间:2014-12-11 15:36:43  来源:京新网  作者:

好消息!华融道携重磅好礼空降双十二!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

自华融道正式上线以来,获得了小伙伴们的一致好评和追捧,短短时间内,我们的市场占有率和用户总数都取得了不错成绩。尽管我们的工作中还有着不少不足之处,但是华融道的小伙伴却一直给予我们支持、给予我们理解!不抛弃,也未放弃!

值此重要的新旧交替之时,华融道为答谢新老用户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特在双十二这一天重磅推出“双十二‘狠’给力 真情大礼免费送”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懂得感恩,真情回馈,一直是华融道秉承的企业信念。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2日00:00-12月12日23:59

活动内容:2014年12月12日当天累计投资满5000元的用户,即送精美空气加湿器+神秘现金红包。

参与方式:

一:登陆华融道官方网站:www.hrd800.com

二:微信搜索公众号“中秋华融道”或“hrd200851”关注微信即可参与!

友情提示:

*凡上海地区当天累计投资满5000元的用户,将由神秘人亲自上门送件哦!其他区域快递邮寄!

有钱,就是这么给力!华融道,任性到底!

本活动解释权归华融道所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