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钱脉通微营销广告机:批量好加友群发消息都不是事儿(图文)

时间:2014-12-11 12:41:40  来源:天津网  作者:

  12月8日,全球首款微商营销广告机下线开卖,售价3500元!虽然在8月中旬,中国移动就已经放出风声称下半年将发布微信手机,但还是被钱脉通广告机来了个捷足先登。据了解,钱脉通微商广告机是基于微营销而深度定制开发的平板,微信群发消息、批量加好友、群中发消息等都不是事儿,完全区别于当前智能手机和平板市场其它品牌机型。

  加好友全国范围任意选

  微信具有“附近的人”功能,用户开启后可以搜寻手机一千米以内同时开启此功能的用户,但严格受限于手机位置。这意味着如果你在深圳想要通过微信认识北京的朋友,必须得奔往北京才可。换句话说,微信给了你认识新朋友的权力但又把缰绳捆的紧紧的。

  而钱脉通正是基于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进行了深度开发,添加定点加好友功能,范围是全国任意一定点三千米以内,没有地域限制,用户可以根据自已需要,添加多个任意定位地点,辐射范围比微信更大,在三千米以内。

  使用时,用户只需将发送的给附近的人消息、需添加的用户性别、每分钟发送的数量等信息填写完整,同时根据需要选择手机定位点即可。该功能根据用户要求,自动添加定位点三千米以内开通微信的好友。

  其实说白了,这就跟QQ中的按条件查找好友功能一样,可以按地区、性别等任意添加好友,只是现有微信“附近的人”弱化了这一功能,增加了地点、范围等诸多限制。而小信3S“定点加好友”功能则将这些缰绳都解除了。

  群内好友一秒添加

  群组成员往往众多,但如果想将群内好友添加成个人好友只能一个个手动添加,如果群内成员达到上百个,这意味着你得盯着手机发送上百个好友验证才能完成好友添加工作,一圈下来,估计手也会残。

  而群内加好友功能则可实现一键添加个人微信群中的好友。该功能主要是针对有微信群的个人微信号,用户可自动对微信群内所有好友进行一键添加好友!通过创任务,填写好友验证消息内容(48个字以内)、发送数量等详细信息,添加微信账号信息后,即可。系统会自动向微信号中的微信群内好友发送验证信息,一键添加好友,无需用户手动一个个添加。

  详情400-0134-111 官方微信:jby13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