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卡通快递员,第5季送礼出奇招(图文)

时间:2014-11-27 16:56:04  来源:广州聚焦  作者:

随着第5季微信活动“你玩套头我送ipod”的完美落幕,笔者惊喜地发现,该企业员工化身为品牌主打饮品“第五季番石榴汁”的漫画形象“番仔”,亲手为得奖者送上大礼。这个破天荒的创意举动引起来网络一片关注。

当下物流面孔千篇一律,公式化的派件员制服和机械化的流水线操作,作为消费者中的一员,我也难免有些审美疲劳。这个绿油油的卡通大头形象乱入到现实世界,的确令人耳目一新。第5季品牌通过“卡通形象客串快递员”这个做法制造出差异化,增加曝光量,深化消费者记忆。此前的套头活动属于“3次元真人头像+2次元框架”,本次的卡通快递则是“2次元卡通+3次元现实世界”,主题一致,首尾呼应,有始有终。

与专业快递员相比,由企业员工亲身上阵,虽然无可避免地降低了效率,增加了运费,但卡通人物千里送ipod的举动,所换来的品牌传播效果远在成本支出之上,何乐而不为呢?况且借助面对面交流,第5季获得了优质的问答调研效果,进而获取到最直观的消费者态度反馈信息。于受众于企业都带来正面作用,有损失的应该就只是专业快递公司而已了。

玩活动送大礼,“送”就是最后一个环节,而随便委托一家快递公司代为发货派件的做法,与虎头蛇尾无异。充分运用企业资源,把品牌活动延续到线下,第5季的做法无疑带给我们更多的启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