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45折抢房!鸥鹏泊雅湾“搜房众筹”重磅来袭!(图文)

时间:2014-11-11 13:45:03  来源:搜房网  作者:

继重庆首例、全国第二例房产众筹在联发瞰青取得火爆人气后,重庆“搜房众筹”第二例敲定鸥鹏泊雅湾。作为首届“房产双11”的重头戏之一,房产众筹在全国范围内引起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包括重庆在内的各个城市正上演全民众筹、分享房产增值收益的大戏。

1111日下午3点,重庆搜房网携手鸥鹏泊雅湾,再次开启房产众筹大门,“稳赚不赔”同时又有“年化最高40%”的超高收益,将再次让山城人民体验一把已经火遍全国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模式。

鸥鹏泊雅湾众筹将开启 “搜房众筹”引爆双11

据了解,作为重庆第二弹房产众筹项目,鸥鹏泊雅湾此次为搜房网友提供了一套套内42.39㎡的房源。该房源房号为6-3-145折起拍,起拍价为16万。该房源户型为一室两厅一厨一卫,并可改为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全明厨卫连接多功能阳台,十分方便,原价35.72万。

根据活动规则,本房源众筹目标为16万,自111115:00起接受众筹报名,顺利完成众筹目标后,房源将于1122号在售楼部现场进行竞拍。

45折抢房

45折抢房

据悉,参与众筹的网友只需投资1000元(为方便尽可能多网友有机会参与,活动期间每人众筹金额均为1000元),除了将由机会以45折、16万的价格抢下该房源,还有机会获得最高40%的年化收益。若是以原价5折的价格成交,每一千元的收益将为75元;6折成交则收益276元;7折成交则收益477元;8折成交则收益678元。

早前:联发瞰青“搜房众筹”上演重庆速度 90分钟筹集53.5

搜房网工作人员介绍,所谓“搜房众筹”,是搜房网推出的一项买房优惠和投资收益兼具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产品。购房者通过搜房金融平台认购投资份额成为众筹人,即有机会以极低的价格购买特价房源,同时所有众筹人分享房价溢价收益,预期最低收益10%,预期最高收益决定于活动房源最终成交价。

9299:00,重庆联发瞰青小区携手搜房推出一套建面144.83平米、三室两厅两卫并可改为四室两厅两卫的“搜房众筹”房源。该房源市面价格96万,众筹金额53.5万。而原定3天的众筹报名时间,却因为网友的热情参与,仅仅用1个半小时就完成了53.5万元的众筹目标。更多的网友则因为发现活动时间太晚或者下手太慢,只能抱憾而归。

随后该套房源被一搜房网友以62.2万元的价格拍走买下,根据规则,所有参与众筹的网友,将获得每千元112元的众筹投资回报,待该购房者付清首付等款项后,分红收益将连同众筹本金发放给参与众筹的网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