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水果营行:为何仅10店开业7天就能估值5亿?(图文)

时间:2014-10-30 17:25:23  来源:乐讯时代  作者:

10月26日,中国高端水果连锁店第一品牌—水果营行于广西南宁举行10家店同时开张剪彩仪式。联和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联和联盟董事长水果营行董事长谢国辉先生,联和联盟总裁CEO、水果营行创始人易德先生及水果营行各位股出席了位于南宁市东葛路的开业剪彩仪式现场,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共同见证。

水果营行董事长谢国辉、水果营行创始人易德进行开业剪彩

为感谢千里迢迢赶来祝贺水果营行开业的股东客户们以及热情的广西企业家朋友们,隆重的剪彩仪式结束之后,所有领导人,嘉宾、媒体都移步到南宁万达广场文华大酒店参加联和联盟股份精心筹备的联和联盟领袖峰会暨打造您的连锁商业帝国。

联和联盟领袖峰会现场

会上联和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水果营行董事长谢国辉先生上台分享自身的创业发展史,以幽默的言语告诉现场的企业家自己今天所得的荣誉和财富都不是靠幸运,而是靠孜孜不倦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追求,成功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回报社会,要把慈善事业进行到底。联和联盟总裁CEO、水果营行创始人易德先生分享了联和联盟商学院的VIP会员们的学习模式,现正式面向广西的企业家开放VIP会员名额。易总介绍成为联和联盟VIP会员将享受以下四项优惠:

1.学习商学院12大系统(36天课程);

2.联和联盟股份易德分享百亿商业模式剖析分享;

3.个人或企业1分钟震撼专题片(价值2万);

4.10张水果营行会员卡(10*3000=30000元)

5.现场奖品(奔驰汽车、苹果6、65寸平板电脑)

如此多的优惠再次掀起了峰会的高潮。水果营行总顾问区瑞强先生也上台分享了水果营行运作的商业模式和未来的发展目标方向。深度剖析水果营行:为何仅10店开业7天就能估值5亿?如此商业操作模式,使得在场的企业家们都为之惊叹不已。

水果营行创始人易德给股东们讲解商业模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2016年是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